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陽明山凡爾賽宮之旅

在二月七號得那一天,公司同事約我們到他岳父陽明山的家。清晨被家外雨聲給吵醒,起床看的床外天空,心想這樣的天氣還要出發嗎?拿起手機撥給了Alex下雨還要去你岳父嗎?Alex回答都可以啊。過二分鐘馬上接到Adams來電,詢問我幾點出發,三峽居然是好天氣,果真『板橋』怨氣比較重,天空都會下很多雨。神奇的事一路都是好天氣好出太陽,直到過了故宮以後,天氣開始飄的毛毛雨,天啊為何這樣啊。

不知不覺來到與Alex相約『我家花園』等候,看到Alex後,Adams把車開入岳父家,一開始進入一個小S型彎道,我居然跟Adams說這簡直是別墅,兩旁的櫻花開放,連樹木都是有造型,不然大家請看下列照片。

小S型彎道


住家大門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各位我沒騙大家吧,進入小門後,迎面就是一直神犬『小黑』緊盯的我們。來到住家的前院,景觀相當的好,可以看到台北盆地,山谷間都開的櫻花,好像來到世外桃園般。Alex馬上拿出自家頂級花茶(有機的喔),喝的熱熱的花茶,看這美美的景點,工作壓力都減少不少。轉眼就中午了,有到開飯時間,在開飯期間我們還去跑到旁邊的櫻花樹群拍照。

櫻花樹群


祭祀五臟廟的時間,在這期間我跟Adams與內人不斷的發出,這那也這樣好吃,菜是甜的、掛菜不苦、咖哩好吃。天啊
太好吃了。吃的我看到我目標,拿其相機往兩個雙胞胎靠近,ㄎㄎㄎ怪叔叔你要幹嗎?快門聲就不斷的響起,真是太可愛的兩隻。

合照


耍酷的哥哥


活潑的妹妹


住山上就是有看不完的美景
好時間總是很快,告別了凡爾賽宮,如果下次天氣好在補更多美美的風景吧。

精選相簿網址